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福建燚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PC板,阳光板,耐力板,雨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板在温室农业提供哪些解决方案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阳光板在温室农业提供哪些解决方案
日期:2019-04-24 19:2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燚塑光电是国内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学级阳光板(阳光板)板、阳光板+PMMA复合板、片材、阳光板多层板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光学级阳光板、光扩散板、阻燃阳光板、聚碳酸酯+PMMA复合板、聚碳酸酯导光板、聚碳酸酯阻燃板
 燚塑光电是国内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学级阳光板阳光板)板、阳光板+PMMA复合板、片材、阳光板多层板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光学级阳光板、光扩散板、阻燃阳光板、聚碳酸酯+PMMA复合板、聚碳酸酯导光板、聚碳酸酯阻燃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5G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类触屏视窗镜片和机械挡板方面。而农业雨棚、温室大棚等领域,燚塑的阳光板更是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领土辽阔,不同地地区温室农业面临的恶劣自然条件也各不相同,东北地区极度严寒、西北地区高温、高辐射、南方地区暴雨、冰雹等等,对于阳光板需求也各不相同,燚塑阳光板根据不同地区定制不一样的行业解决方案。

燚塑阳光板加厚UV、双UV,引进拜耳生产线,意大利共享UV技术,比起市面上其他同行燚塑阳光板更加质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老化、防雾滴、防水、节能、隔热、隔音,目前燚塑阳光板十年质保,在PC阳光板行业内能够承诺十年质保也是极其罕见。

燚塑阳光板可实现极高的透明度,大透光率可达89%,使用燚塑阳光板做农业雨棚、园林大棚、温室大棚可以使得室内植物得到充分的光合作用。燚塑阳光板韧性高,具有极其稳定的弹性变性能力,经久耐用,意大利共享UV技术,加厚UV防紫外线、节能、隔热、防寒、适用温度更是达到-40°C至120°C,温度稳定性高,在高温条件下也不会出现变形的状况。非常适合新疆、东北等自然环境恶劣地区,燚塑阳光板为温室农业产业、农业雨棚产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材料。

燚塑在阳光板行业科研生产已有20余年,丰硕的科研成果和实用经验让燚塑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需要的板材方案。如有对阳光板板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进行交流或合作。18100260539 陈经理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