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福建燚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PC板,阳光板,耐力板,雨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机库的良好材料——PC多层板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制造机库的良好材料——PC多层板
日期:2019-05-03 23:1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从1903年起人类第一台飞机起飞起,人类一直在努力完善着那个飞行梦,客机正在变得愈来愈大,航线也越来越多,满足了更多人的出行需求。飞行频次的增加,让飞机需要得到日常维护以保证安全,庞大的飞机需要在室内维修才能保证有充
 从1903年起人类第一台飞机起飞起,人类一直在努力完善着那个“飞行梦”,客机正在变得愈来愈大,航线也越来越多,满足了更多人的出行需求。飞行频次的增加,让飞机需要得到日常维护以保证安全,庞大的飞机需要在室内维修才能保证有充足的光源,也能更好地保护飞机,于是,大型的机库应运而生。

 

需要容纳飞机,机库同样非常庞大,建筑材料也需要考量。使用金属制成的机库,需要长时间的灯光照明,消耗能源巨大,而用玻璃来做的话,安装难度高,有什么材料可以更好担任机库的材料呢?综合性能优秀的PC多层板或许是好的选项之一。

首先,要保障机库的光线问题,材料的透光率非常重要,而PC多层板具有良好的透光率,高可达89%,足以与玻璃相媲美的透光率也保障了机库的光线充足,无眩光的自然照明有利于维修人员对大型客机进行检查,从而减少了照明所需的能源成本,更加节能环保。与此同时,PC多层板表面有一层防紫外线涂层,再加上PC多层板拥有零下40℃至高温120℃的长期使用温度,耐候性好,使得PC多层板本身能适应各种天气的同时,也更加耐用。

机库这一类的大型的建筑,还得考虑建筑难度。在这方面,PC多层板比玻璃要轻松许多,原因在于PC多层板具有可冷弯可热弯的特性,设计师们可以设计自己想要的形状,再加上PC多层板的重量仅为相同厚度玻璃的1/15,PC多层板易安装和轻质化的特点使得搬运和安装都更为轻松,建造起来更加轻松。

 

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安全性了,如此大型的建筑,承担着保护飞机的作用,材料必须做到各方面安全。PC多层板恰巧是一种安全性能很高的材料,其按国标GB8624-2012属于难燃B1级,防火性能相当优秀。PC多层板的抗冲击强度也非常高,为玻璃的250倍,有机玻璃的30倍,韧性足够好也使得在运输安装中不易损坏,再加上其国标GB/T7106-2008第一级的抗风压性能,有着很强的承载能力,在使用中能更好保护机库里的飞机和人员。

机库这一类大型工程,需要在质量上更有保证,选择有经验的厂家在品质上会更加优异。深耕PC板材行业20余年的福建燚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便是行业里的专家,YEESEO®(中国商标:燚塑)大型工程专用PC多层板便是为机库这类大型工程量身定制的,卡扣设计让它能承受更高的冲击强度,YEESEO®大型工程专用PC多层板符合EMPA标准的防雹安全要求,米字型的结构让其拥有更高的承载能力,能够抵挡住风雪和冰雹等物理负荷的影响。

 

YEESEO®大型工程专用PC多层板相较于同行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其耐高温高可达148℃,性能更加稳定,再加上其在双面都共挤有防紫外线涂层,能够更好地防御紫外线,长期使用仍能保持良好的光学性能和机械性能,20年质保更有保证。专注PC板材科研多年的燚塑科技,千级无尘车间和拥有丰富经验的生产团队保证了燚塑产品的上乘质量,燚塑科技能为各行各业量身定制所需的PC板材和安装解决方案,如需合作,可拨打我司电话,0757-22390501,更多信息可浏览www.yeesir.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